沽酒为魄

【沈岑欢】(喻黄)暖手

ww

全等:

你好这里沈岑欢。

莫名其妙的梗不过个人觉得挺萌的

于是就写成文了

算是黄少生贺?



今年的夏天要比往年要热,或许是因为没有那个人在耳边滔滔不绝的唠嗑。

喻文州起身将卧室的窗帘拉开,微弱的阳光透过玻璃撒在了床头柜的手机屏幕上,一阵轻微的震动和提示音。

还有黄少天照片的手机锁屏。

喻文州看了看了看来电显示,轻笑了一声,按下了接听键。

“少天……?”

“哎队长一个月不见我有没有想我啊我跟你说啊我老家这儿热死了简直就是个大火炉比你那边要热多了啊,队长你明年过来我这过假期吧我一定好好招待你……”

喻文州听着手机里元气满满的声音,脑子里又浮现了黄少天阳光灿烂的笑脸。

唇角在不经意间勾起

“我也想你了,少天。”

_

喻文州第二天就订了前往G市的机票

原因是,他要帮黄少天过生日。

他下了飞机后轻松拖着行李箱才不慌不忙的给黄少天打了个电话。

“哎哎队长你来怎么也不通知我一声啊,你等着我马上去接你”

他听着电话那头人抱怨的嘟囔着却又十分兴奋的语气,心情莫名其妙的好起来了,一直延续到他看见黄少穿着皮卡丘的卡通T恤衫和松松垮垮的家居裤朝他招手的时候,他强忍着笑意才没有不顾形象的笑出声来。

-

黄少天的父母很热情的把喻文州留在家里吃了一顿饭

喻文州的彬彬有礼也让黄少天的父母很是满意。

吃过饭后,黄少天把喻文州扯到了附近一家公园散步。

黄少天也是第一次,小心翼翼的牵上了喻文州的手。

“队长,你的手怎么这么凉,我帮你暖手吧。”

喻文州偏头看了黄少天的脸红的跟熟柿子一样,不禁轻笑了一声。

“好啊,少天。”

黄少天捂了捂喻文州的手,然后轻轻托起来,放到他嘴边一口一口的呼着热气。

“可是现在是夏天啊,少天。”

“那队长你想要怎么样?要不我给你冷手?”

喻文州笑而不语,凑近黄少天微微一俯身,在他额头上落下蜻蜓点水的一吻。

对着黄少天做了一个口型。

黄少天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脸一下子红到耳根了。

                                               ——我想要你啊,少天。

-

“少天,把眼睛闭上。”

黄少天乖乖的闭上了眼,只觉得脖颈处一凉,好像有什么轻轻的缠住了。

睁开眼发现胸前一个吊坠晃动着

“冰雨的吊坠?!”黄少天瞪大了眼睛,然后他又看见了喻文州的——灭神的诅咒模型的吊坠。

“队长队长我好开心你突然送这个给我,今天是什么特殊都日子吗……”

喻文州温柔的看着黄少天的眼神又多了点缱绻,食指抵在唇间

“嘘——少天,生日快乐。”

———————————————end————————————————



评论

热度(4)